海滨夏夜

2015-04-06 作者:绿荷樱 | 启明 海峰 霞光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海滨夏夜

  夜,来临了.这是一个非常幽美的海滨的夏夜。

  夕阳落山不久,西方的天空,还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大海也被这红光染成了红色,但是,它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壮观,因为它是活动的。每当一排波浪涌起的时候,那映在海峰上的霞光,又红又亮,简直就像一片片燃烧着的火焰,闪烁着、滚动着、消失了。而后面的一排,则又闪烁着、滚动着、涌来了。

  随着夕阳逐渐西沉,天空的霞光渐渐的淡下去了。深红的颜色变成绯红,绯红又变成浅红,最后,当这些红光都消失了的时候,那突然显得远的天空则呈现出一片肃穆的神色。最早出现的启明星,在这深蓝色的天幕上闪烁起来。它是那么大,那么亮。广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个在那里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辉,活像一盏悬挂在高空的明灯。

  在这幽美的夜色中,我踏着软绵绵的沙滩沿着海边,慢慢的向前走去。海水清清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发出温柔的刷刷声。晚间的海风,清新而又凉爽,我的心里,有着说不出的兴奋和愉快。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滨夏夜》摘要:滚动着、涌来了。 随着夕阳逐渐西沉,天空的霞光渐渐的淡下去了。深红的颜色变成绯红,绯红又变成浅红,最后,当这些红光都消失了的时候,那突然显得远的天空则呈现出一片肃穆的神色。最早出现的启明星,在这深蓝色...
相关文章西师大:《海滨仲夏夜》教学设计教育孩子引起反思
浅谈学生作文兴趣的培养怎样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