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滨城

2015-04-06  | 海滨 海滨城 浅水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美丽的海滨城

  小时侯,妈妈带我去海滨城游泳。那时,我还小,不会游泳,只能在浅水区游。因为浅水区是靠岸边的,所以水比较脏。当时,我还以为所有的水都是那么脏。

  可现在,我的想法变了。在我过生日的那一天,我们又去了海滨城。我的爷爷、奶奶、外婆都来了。因为爷爷他们都不认识路。于是,就由我来带着他们去我永志不忘的地方“海滨浴场”。

  刚进去,我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好像来到了天堂似的,这里如仙境般美丽,简直完全变了一个样。远处的湖水绿得像块翡翠,微风吹过我的耳边,好像在告诉我这里变化的秘密。我把手伸进水里,啊,好凉!也是,已经是秋天了,既然不能游泳,那就在湖边玩玩吧。最先吸引我的是湖边的秋千,用绳子吊着,坐上去,湖风阵阵吹来,闭上眼睛,荡啊荡,像飞起来一样,仿佛我和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上嬉戏……

  好了,该下来了吧,爷爷的手都推酸了!忽然有一个声音叫醒了我。我一看,爷爷正笑咪咪的看着我呢。我不好意思的跳了下来。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庞然大物,在靠近湖边的沙滩上,有一个攀高的机器,远看很小很小,于是,我们决定去试试。到了那里之后,我才发现这个攀高器这么大啊!比我的人还高呢。爷爷抱我上去,刚上去就出了点小问题,上了第一层,第二层就上不去了,别看我是学跳舞的,我一个踢腿都够不着呢。最后,我只好下来了,这时旁边还有一个攀高器,我把脚一伸,够到了第一层,手一拉,又到了第二层,一直到第九层,朝底下一看,哇!爷爷好小啊,我用手比划了一下,还不到十寸呢!谁知我的手一松,重心就不稳了,差点儿摔下去,好不容易又爬了一层,站在高处的感觉真好!我要让自己一直站在高处!

  不一会,爸爸就叫我们吃饭了。我觉得在湖边的美食城里,最好吃的那就要数鱼汤了。我尝鱼汤的第一口,觉得味道不错。第二口,感觉还想尝。第三口,简直太美味了!

  我建议你和你的爸爸妈妈一起去海滨城玩!相信你们一定会喜欢上那里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海滨城》摘要:了。在我过生日的那一天,我们又去了海滨城。我的爷爷、奶奶、外婆都来了。因为爷爷他们都不认识路。于是,就由我来带着他们去我永志不忘的地方海滨浴场。 刚进去,我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好像来到了天堂似的,这里...
相关文章教育孩子引起反思人教大纲:《海滨小城》教学设计
人教:海滨小城西师大:《海滨仲夏夜》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