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玫瑰

2015-04-06  | 玫瑰 丛中 花丛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绿玫瑰

  玫瑰,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花,因为它拥有多种颜色,而且不同的颜色代表的是一种不同的意义。列如,红色代表爱情,黄色代表友谊,白色代表纯洁……可是我却喜欢那具有自由意义的绿玫瑰。

  还记得那次,我从玫瑰丛走过,望着那千罗百态的花朵,每一束都充满了生机,使不禁的多留了一会儿。可是,使我意外的是丛中竟然有一棵从小到大都没有看到的玫瑰,它的颜色是绿色的,是那一种淡淡的,浅浅的那种,微风轻轻地吹过,吹过了玫瑰的花瓣,在花丛中舞动起来,像个在舞台舞动着自己的身体的演员,更像只蝴蝶在树枝上翩翩起舞。让我感到它在丛中是最美的。

  可是,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看见过那种能在花丛中具有独特的美的绿玫瑰了。而我却深深的记住了它,它就是我的一个美好的回忆一样,不停的在我的脑海里播放。

  我爱你--绿玫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绿玫瑰》摘要:有看到的玫瑰,它的颜色是绿色的,是那一种淡淡的,浅浅的那种,微风轻轻地吹过,吹过了玫瑰的花瓣,在花丛中舞动起来,像个在舞台舞动着自己的身体的演员,更像只蝴蝶在树枝上翩翩起舞。让我感到它在丛中是最美的...
相关文章红玫瑰兰花与玫瑰
[故事]玫瑰石玫瑰柠檬饮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