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厢小学“兰花花”合唱团积极开展合唱训练

2015-04-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庞瑶 | 兰花 合唱 兰花花 

  为了提高学生健康的审美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现秀厢学子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南宁市秀厢小学成立了“兰花花”合唱团,通过歌唱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爱国主义歌曲,不断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兰花花”合唱团的成员们由三、四年级的学生组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从发声练习到学唱歌谱,再到合唱训练,同学们都能认真地参加排练,优美的歌声在校园中回荡。

  秀厢小学“兰花花”合唱团就如一株幼小的兰苗,刚刚露出青嫩的枝芽,相信经过不断的训练和培养,这株小兰苗也会慢慢长大,绽开出如娇艳兰花般的风采。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秀厢小学“兰花花”合唱团积极开展合唱训练》摘要:感和责任感。 兰花花合唱团的成员们由三、四年级的学生组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从发声练习到学唱歌谱,再到合唱训练,同学们都能认真地参加排练,优美的歌声在校园中回荡。 秀厢小学兰花花合唱团就如一株幼小的兰...
相关文章悉尼儿童合唱团中山音乐堂巡演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10日举行
周六朝阳公园乌干达儿童公益演出澳大利亚合唱团献唱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