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森林里迷了路

2015-04-04  | 气垫 大森 林里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我在大森林里迷了路

  “SOS!SOS!SOS!我是186626号,我在森林里迷了路,快来营救!”急促的呼救信号在天空中传播……

  一架银白色的直升飞机载着我向前急速飞行。我是一名森林考察队员,可这两天我在林区内迷了路,现在被救出来了。飞机停在一座帐篷前,来迎接我的考察队员们急切地要我叙述两天来我的惊险历程……

  那天我穿上气垫鞋开足马力向森林深处驰去。一束束碎金般的阳光照在林中崎岖不平的小道上。我只顾四处察看,采标本,不小心碰在一块石头上。我被弹出几尺远,好久才爬起来,一看气垫鞋坏了,再也不能飞速行驶。我后悔极了,没有气垫鞋,我只能步行回去了。我往身上摸,指南针也没带。身上只有一个急救袋、一个标本袋和一杆猎枪,以及一件不到万不得已不能使用的“王牌”。我没办法,只好朝依稀可见的太阳的方向走去。中午,我用猎枪打死了一只野鸡。烤鸡的美味使我暂时忘记了疲劳。正当我饱餐后准备动身时,背后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我回过头什么也没发现。可当我转过头时,那声音又响了。我紧张极了。身上每一根神经都绷紧了。我紧张地注视着,终于,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高大的黑影。“熊!”我惊呼一声,拔腿就跑。可刚跑出二十多步就停了下来。“枪,我的猎枪!”我着急地想到,“回去!”可是熊已经追了上来。“怎么办?逃,只有逃跑!”

  我跑了一会儿,忽然想起了我的那张“王牌”。于是,一个大胆的计划在我心中产生了。

  我往前跑了一程,听声音知道熊追上来了。我忽然脚下一绊,摔倒了。就在熊长吼一声扑上来的一刹那,我的脑后射出一束红光,击中了熊,它倒下去了。我爬起来得意地嚷道:“你到底没逃过我的枪口!”原来我头上戴着一顶头盔,实为头盔枪。它有六个枪口,控制器在我手上的一个小环内。刚才熊扑上来,我拉动小环,熊就被击毙了。

  我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这段惊险的回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在大森林里迷了路》摘要:怪的声音。我回过头什么也没发现。可当我转过头时,那声音又响了。我紧张极了。身上每一根神经都绷紧了。我紧张地注视着,终于,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高大的黑影。熊!我惊呼一声,拔腿就跑。可刚跑出二十多步就停了下...
相关文章棍子、煤块和绳子小野狗流浪记
一条流浪小狗的生活我想要飞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