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山水

2015-04-04  | 千佛 古色 千佛山 | 四年级 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千佛山公园游玩。

  我们从千佛山东门进入公园,穿过一片茂密的松树林,沿着弯弯曲曲的石头小路,就来到了千佛山公园广场。

  在千佛山公园广场的入口处,矗立着一座石雕的牌坊,牌坊上面刻着鈥溍掷帐さ剽澦母龆平鸫笞帧E品坏恼胺胶嵛宰帕街皇螅堑难雍┖瘢浅H侨讼舶Q刈乓郎蕉ǖ氖淄吓溃芸炀屠吹搅饲Х鹕焦愠≈行摹

  在广场的正南方巍峨地耸立着一座金光闪闪的大佛,大佛约有三十米高。仔细看,大佛就是人们常说的弥勒佛,只见他盘坐在莲花座上,面带微笑,和蔼可亲,仿佛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并向人们祝福。

  在广场的东西两侧,分别建有一些仿古建筑,四周还有长长的走廊,古色古香,非常漂亮。

  广场周围群山环绕,峰峦叠嶂。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到处都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山坡上的野花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把千佛山公圆装扮得美丽极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山水》摘要:佛就是人们常说的弥勒佛,只见他盘坐在莲花座上,面带微笑,和蔼可亲,仿佛在欢迎人们的到来,并向人们祝福。 在广场的东西两侧,分别建有一些仿古建筑,四周还有长长的走廊,古色古香,非常漂亮。 广场周围群山环...
相关文章长春:《桂林山水甲天下》教学设计人教:《桂林山水》教学设计五
国画的常识--山水画《桂林山水》教学设计,教案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