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2015-04-04 作者:丝诺纱公主 | 凤凰 成千 亭亭 | 初二下 作文 

  老师手中鈥湴咨木殁澦孀盼业牡嚼搓┤欢梗煌呕鹄钡牧已嬖谖伊成先忌铡⒈加俊

  鈥溄窗伞b澙鲜Φ厮档溃淮魏胃星樯实牧撑で湫危诤谏氖澜缰行聪乱怀ご匠淌剑稚系那嘟钣薪谧嗟靥咀牛路鹬兜幕鸸庠谝∫贰

  我迈开湿漉漉的脚,在沉默与悲哀中跨进了我的第一课堂。

  函数的图象演变成千万条风情万种的曲线与直线,在我黯然消逝的眼神中眼花缭乱地张牙舞爪,我困惑,仿佛走进了一条迷濛的雨巷。流水在飞溅,而路却是绵延无尽头的。闷郁的空气,携带着淡淡的书卷气与腐朽的气味,形成一团刺鼻呛人的烟雾,袅袅亭亭地散开,包裹着白色凌乱的日光灯,印衬着泛白的脸颊。

  伴随着我的思想,欢乐之神终于扯开它高贵的嗓子,缓慢而低沉地唱起一支凄美的舞曲,下课了。

  我蓦然回首,眼下我又学到了什么呢?我是否一次又一次的在岔道口迷失?在一次次挫折中困惑?

  翻开作业本,无奈!我的眼前不禁升腾起一片雾花。

  春天,是多么奔放的季节!乍暖还寒的,春日的雨仍不断地下着,夹杂着腥湿的泥土的气息,我抬起头,合上作业本,望望窗外的操场,依旧是鲜红的血的颜色,而雨的无情却把一群人惟一的欢乐隔离了,又把一群人的思想套上一副锃亮的手铐,缺少放逐与渴望。

  有人说衣服洗多了就会褪色,生活经历多了就会洗去一路漂白的往事,而晶莹的雨丝却把跑道洗得更加清新,是蓬勃的血肉的筑成!于是我们的心中便有了一道固若金汤的城墙,带着一些深远的问题,作为守护心灵的屏障。

  初三的学子们,在一片片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角逐,在心灵最深处撕杀,在最黑暗处奔跑,他们,即便是我们或许每晚都要在咖啡弥漫的书房中度过,当我们步入那临近而遥远的战场前的那段忧郁而伤感的日子,也许喝下的是咖啡,吐出的却是三分疲倦,四分心酸。

  同桌也曾问我:鈥溝衷谛苊ㄊ遣皇窃嚼丛蕉嗔耍库

  我无语,心想是啊,昨晚很多同学也是浴血奋战,挑灯夜读,斑驳的岁月仿佛一只硕大的拳头,在左边捣上一拳,不对称,又在右边捣上一拳,便成了如今这副模样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凤凰涅槃》摘要:随着我的思想,欢乐之神终于扯开它高贵的嗓子,缓慢而低沉地唱起一支凄美的舞曲,下课了。 我蓦然回首,眼下我又学到了什么呢?我是否一次又一次的在岔道口迷失?在一次次挫折中困惑? 翻开作业本,无奈!我的眼前...
相关文章葫豆雀和凤凰蛋凤凰花和腊梅花
[俗语] 说绕口令练普通话(f)七块晶石(四)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