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中情

2015-04-04  | 小女 合起 熙熙 | 六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花中情

  “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点亮了别人。”这似乎是一句不变的佳句。人们都说,父母给的爱是无私而伟大的,而老师给予的关爱,也不曾亚于父母给的爱。

  ——题记

  时间还早,街道上,没有平时那样熙熙攘攘,只有少数一些人在街道上行走。一个身穿粉红色衣服的小女孩往山坡那边跑去。山坡上,野菊花在不拘一格的绽放,红的,黄的,紫的……一朵挨着一朵,令人目不暇接。小女孩弯下腰,细心的观察每一朵花,同时,她也把几朵最鲜艳的,小心翼翼的摘起。一朵,两朵,三朵……转眼间,在她细心的挑选之下,一束鲜艳的野菊在她的胸前静静竖立着。她摘这么多野菊花要干什么呢?她抱着那束野菊,奔向阳光小学。

  校园中,学生的身影来回穿梭,却看不懂老师的,老师们还没来呢!小女孩高兴而激动的跑到教师办公室,轻轻推开窗户。紧挨着窗户那一张办公桌,是张老师的。办公桌的右上方,摆着一个地球仪,地球仪旁边,有一瓶红墨水和一个笔筒,笔筒里插着尺子、毛笔、钢笔……这些都是张老师常用的教学工具。翻开后没有合起的课本上,放着一副老花眼镜。从这儿可以看出,张老师昨天又工作到了很晚,看到此相,张老师呕心沥血的为同学们补课、批改作业的情景仿佛一幅幅画一般在小女孩的脑海中浮现。左上方的台历上,写着: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哦!今天是教师节,原来小女孩是要给张老师送节日礼物呢!她不再多想,把野菊花小心翼翼的插进笔筒里。小女孩看着笔筒里耀眼的野菊,暗暗沾沾自喜:老师看到菊花后一定会很开心的。想着,她的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不久后,张老师来到办公室,一眼就看到了桌上新添的野菊花,惊讶与欣慰的表情同时在她的脸上交错而过。

  在晨曦的曙光之下,花香与学生对老师深厚的情意融合在一起,散发出馥郁的芬芳。

  (N久没有写这种文章了,写着脑子都是有点生锈,这个是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这是我的草稿,大家评评啊~~明天是教师节,愿天下所有老师都能开心的度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花中情》摘要:放,红的,黄的,紫的……一朵挨着一朵,令人目不暇接。小女孩弯下腰,细心的观察每一朵花,同时,她也把几朵最鲜艳的,小心翼翼的摘起。一朵,两朵,三朵……转眼间,在她细心的挑选之下...
相关文章鄂教:《语文乐园(六)》教学设计花中之王的光环
托班综合:花儿找妈妈活动名称:花儿找妈妈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