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游乐满地

2015-04-04  | 风火 梁爽 上风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喜游乐满地

  那天天气酷热,我们一起到“乐满地”玩,进到了游乐园的大门,去到了“欢乐中国成”里,就会见到一个很高的大轮盘,吊下几十跟钢丝,钢丝底部有一个椅子。我心想:我要是能坐在上面该多威风啊!我们去到时,还有一些人在玩,只见钢丝缓缓空,然后飞快的转了起来,乘坐在上面的游客发出一阵阵尖叫声。虽然隔得老远,我却也能感到恐惧,只觉得双腿发软,有些站不稳了。

  我脑子一闪想到了我可以推辞说我要解手,不去坐了。正在我想着时,风火轮停了下来,梁爽飞一般的拍了上风火轮。我想,连比我小的孩子都能拿出勇气来,我为什么不能?于是,我也壮起胆坐了上去,我系好安全带,风火轮就要启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

  风火轮启动了,缓缓上升,越升越高,我的心也随着提到了嗓子眼儿,我真后悔刚才坐上来,旁边的乘客有的已经开始尖叫了,这使我更加恐惧。忽然,它不动了,我已经停在了半空中,白云就在跟前,似乎一伸手就能抓住,可我哪还敢伸手出去抓白云?我的两只手死死地抓住铁扶手,我真恨不得能多长几只手将扶手抓的更牢一些。我再往下一看,所有的景色尽收眼底,一切都变得那么小。正看着,风火轮突然转动起来,仿佛就要把我甩下去,还响起好听的歌曲,可我哪有心机听歌啊,早都已经吓得半死了。

  仿佛过了几亿年,风火轮终于停了下来,我飞一般的逃离了风火轮,跑到了别的地方。

  这次游乐满地,我真开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喜游乐满地》摘要:壮起胆坐了上去,我系好安全带,风火轮就要启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 风火轮启动了,缓缓上升,越升越高,我的心也随着提到了嗓子眼儿,我真后悔刚才坐上来,旁边的乘客有的已经开始尖叫了,这使我更加恐惧。忽然,...
相关文章欢乐谷挑战北京游乐园中班游戏:游戏的安全
小班社会:我爱公园千年朱草传说
[故事]青蛙写给小鱼儿的信 xiao jin
[故事]借不到玉米种子的狗熊 xiao jin
[故事]聪明的小白兔搬南瓜 xiao jin
[故事]长耳朵兔和小老虎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大树公公和耳朵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记性差的鸭妈妈找蛋 xiao jin
[故事]当小蚂蚁没有家的时候 xiao jin
[故事]犀牛是大傻瓜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小羊的四只运动鞋 xiao jin
[故事]阿贝贝给胡萝卜写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