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2015-04-04  | 栀子 晨光 绿叶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栀子花开

  盼呀盼,盼呀盼!我们家我最喜欢的栀子花终于开花了,味道香极了。

  去年,妈妈从别处弄来了 一棵栀子花树,把它栽进了花盆里。刚移来时,枝干是光秃秃的,没有什么枝叶,花株特别小,但是经过妈妈的精心栽培下,不久就枝繁叶茂了。

  一天早晨,我忽然发现栀子花上绽出了几个小花蕾。花蕾比较小,但穿着一件淡绿色的外衣,露出了雪白的花瓣。一开始,由最外层的花瓣向外伸展,而里面的几层花瓣,还紧紧地合拢在一起,又过了一段时间,里面的花瓣渐渐的层层舒展,整朵栀子花终于绽开了。花是白色的,像一个穿着洁白衣裙的少女。绿叶衬着白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只美丽的白蝴蝶在微风中扑打翅膀,翩翩起舞。

  我把鼻子慢慢的靠近花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在仔细一嗅,花香里还透着一股米一样的甜味。

  如今,栀子花全开了,每次回家,一进家门,香气就迎面而来。

  栀子花,愿你每年都如此,我喜爱的栀子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栀子花开》摘要:伸展,而里面的几层花瓣,还紧紧地合拢在一起,又过了一段时间,里面的花瓣渐渐的层层舒展,整朵栀子花终于绽开了。花是白色的,像一个穿着洁白衣裙的少女。绿叶衬着白花被晨光一照,又像一只美丽的白蝴蝶在微风中扑...
相关文章小青蛙与栀子花[童话故事] 女孩和栀子花
栀子花开的季节里小儿阴虚火旺型紫癜食疗方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