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旅

2015-04-04  | 塞纳 天鹅 塞纳河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欧洲之旅

  许多小女孩都看过或听过“天鹅湖”的故事,少女就是在天鹅湖里由天鹅变成的,而又被王子所见,经历了多难少女和王子才终于幸福快乐的生活着。传说中的“天鹅湖”是所有的女孩梦寐以求的地方,也是个充满了童话的地方。

  我迫不及待的来到了传说中的“天鹅湖”,一睹为快。湖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湖上有一群一群的白天鹅正带着他们的孩子在嬉戏玩水。我赤脚走下水,顿时有一股凉意让我凉到了心里,白天鹅起先有些害怕,很凶,怕游人伤害自己的孩子,但渐渐的它们已明白了,情绪也安定了下来,我才敢抚摸这白天鹅,它的毛好顺好软像条羊毛地毯,它的眼睛碧蓝碧蓝,水汪汪的美丽极了。天鹅嵌在湖里,湖又衬托出城堡,这些恰恰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其次最让我动心的是巴黎的夜景。夜晚,黑幕笼罩着整个巴黎,我们乘船在塞纳河上观赏巴黎的夜景。塞纳河上共有36座不同的桥,桥上有许多雕像,有巴黎的守护神,有自由女神像等等••••••,在河上又有巴黎圣母院。最夺人眼球的是埃菲尔铁塔,它成A字型,是1889年法国工程师埃菲尔为庆祝法国大革命一百周年和在巴黎举行世界博览会而设计建造,浪漫的巴黎人给铁塔取了一个美丽的名字--“云中牧女”。夜晚,在所有的顶光中就属它的灯光最耀眼,最闪亮。

  这次的欧洲之旅十分快乐,有趣,让我回味无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欧洲之旅》摘要: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湖上有一群一群的白天鹅正带着他们的孩子在嬉戏玩水。我赤脚走下水,顿时有一股凉意让我凉到了心里,白天鹅起先有些害怕,很凶,怕游人伤害自己的孩子,但渐渐的它们已明白了,情绪也安定了...
相关文章北京之旅湖南的快乐之旅
高度重视安全饮用水张靓颖为孩子打造特殊世博之旅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