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过家家

2015-04-04  | 西红 童年 过家家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童年趣事 过家家

  我的童年像一盒彩墨,五彩缤纷。时不时我会回首望一望我五彩缤纷的童年。

  那件事发生在八岁那年的暑假,我和妹妹一起回老家奶奶那去。大人们都下地干活了,我们闲着没事就想,玩点什么。

  “玩什么呢?”“玩过家家?”我说。“好,就这么决定。”妹妹一蹦三尺高。我和妹妹来到田里,先挖了一个洞,接着搬来几块砖头,然后搭灶,最后拔了一些漂亮的野花野草。我们开始做饭了。先用泥巴做一些盘子和碗,然后用漂亮的野花野草做菜,有“韭菜炒肉丝”、“西红柿炒鸡蛋”、“红烧鲫鱼”......奶奶走过来,逗着我们说:“中午姑姑和姑父来,多做点饭。”我和妹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妈妈走过来。看到我们一身的泥巴,再看看满满一桌子的“菜”,真是又好笑,又好气。

  在我的童年里有快乐的、有趣的、伤心的、痛苦的、可恨的。我每次经历过的童年都会深深地在我的脑海里刻下一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年趣事 过家家》摘要:父来,多做点饭。我和妹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妈妈走过来。看到我们一身的泥巴,再看看满满一桌子的菜,真是又好笑,又好气。 在我的童年里有快乐的、有趣的、伤心的、痛苦的、可恨的。我每次经历过的童年都会...
相关文章浙教:《童年趣事》教学设计童年
过家家童年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