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蚊虫记

2015-04-03  | 微波 飞虫 蚊虫 | 一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消灭蚊虫记

  1、地点:我家微波炉前。人物:我和一只飞蛾。时间:20006年10月18的下午。下午放学回家,我刚要写作业,一只飞蛾就闯入了我的视线,并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这下可不得了,我一巴掌打的它撞在了微波炉上。呵呵,我伸出手指,无声的干掉了它。

  2、地点:我面前。人物:还是我和飞蛾。时间:还是第一次的时间。我打死一只飞蛾后,正准备写作业,又一只飞蛾不知死活的飞了过来。我生气的想:这小飞虫怎么老是自找不快呢?想到这些,我更生气了,便跳起来一下子拍死了它。

  唉,我们家要是没有小飞虫和蚊子之类的虫子话。我们家也许会少一些巴掌声的。啊,又一只飞蛾,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消灭蚊虫记》摘要:晃去。这下可不得了,我一巴掌打的它撞在了微波炉上。呵呵,我伸出手指,无声的干掉了它。 2、地点:我面前。人物:还是我和飞蛾。时间:还是第一次的时间。我打死一只飞蛾后,正准备写作业,又一只飞蛾不知死活的...
相关文章应如何预防“乙脑”?采取措施预防昆虫叮咬小儿
不要让宝宝被蚊虫滋扰秋季当心蚊虫传播乙型脑炎
[其它]试谈如何培养学生的数学阅读习惯 罗云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