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 作者:熊殷翔 | 爹爹 不少 还要 | 三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狗

  早上,我和爹爹开着车去爹爹同事家里玩,回来时带回一只狗。那只狗毛茸茸的,长着一双长长的耳朵,一对亮晶晶的小眼睛,蹶着小嘴,它像一个小孩子,非常喜欢吃零食,每天要吃10根火腿肠,整天不是吃就是睡,怪可爱的。

  自从有了这只狗,我的生活中就多了不少的事情,要给它喂食,要牵它到外面去玩,有时还要给它做做卫生。从这些事情中,我得到了不少的乐趣。

  这只狗有很多与别的狗不一样的地方,它爱坐车,不乱叫,也不咬人,它灵活、听话、活泼,大家都很喜欢它。但是,我发现它有一个毛病,那就是爱掉毛。我抱着它玩时,总是弄我一身的毛。为此,我挨了不少妈妈的批评。 哎,先不说这个了。 这只狗与众不同的地方你们是不是感到很奇怪?告诉你吧,这些我也没弄清楚。哈哈哈,……!这点我还要去观察,发现了,下回再告诉你们吧,再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狗》摘要:要吃10根火腿肠,整天不是吃就是睡,怪可爱的。 自从有了这只狗,我的生活中就多了不少的事情,要给它喂食,要牵它到外面去玩,有时还要给它做做卫生。从这些事情中,我得到了不少的乐趣。 这只狗有很多与别的狗不...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