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子姐姐

2015-04-03  | 大悟 水汪 失惊 | 六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呆子姐姐

  告诉你吧:她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瓜子脸蛋,白里透红,眉毛浓浓的,弯弯的,鼻子微微翘起,樱桃小嘴,一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引人注目的确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眼睛会说话,有时炯炯有神,光彩照人;有时咄咄逼人,令人生畏。--这就是我的姐姐。

  姐姐爱画画,可以说是“练功入魔”:一天中午,妈妈上班前千叮万嘱一定要睡觉。我们吃过午饭,便开始画画。忽然,我想起妈妈上班前说的话,说:“姐姐,该睡午觉了。”姐姐点点头道:“知道了,你先睡吧。”接着又埋头苦画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看见姐姐还在画画。我叫了一声:“姐姐。”姐姐大失惊色,边埋怨我打扰她画画,边叫我再睡一会。我把嘴巴一嘟:“不用再睡了,你已经画了一个下午。”姐姐这才恍然大悟,我走过去定睛一看,只见姐姐画了一个身穿蓝衣裙的女孩,在公园池边翩片翩起舞。如果你真的看见了,决对会爱不释手。

  姐姐不但爱画画,还爱看书。姐姐是一个“书呆子”。有一次晚上,盐没有了,妈妈叫姐姐去买盐,可是,等菜煮好了,姐姐还没有回来。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于是,放好菜去找姐姐。找呀,找呀,终于在书店里边找到了姐姐。原来,姐姐路过书店,看见里边有不少新书,就进去看起书了,把买盐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妈妈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但火却升上来了。妈妈大喊:“臭丫头,盐呢?噢!我养了一个书呆子。”姐姐朝妈妈扮了一个鬼脸,飞快跑去买盐了。至今想起这件事,还会编一首儿歌硝化姐姐:

  姐姐姐姐爱看书,

  一早出门买家盐。

  盐店旁边有书店,

  却看书来忘买盐。

  这就是我的“呆子”姐姐。你喜欢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呆子姐姐》摘要:了一个身穿蓝衣裙的女孩,在公园池边翩片翩起舞。如果你真的看见了,决对会爱不释手。 姐姐不但爱画画,还爱看书。姐姐是一个书呆子。有一次晚上,盐没有了,妈妈叫姐姐去买盐,可是,等菜煮好了,姐姐还没有回来。...
相关文章呆子博士和他的发明把秃头让梨头打
书呆子赶鸡[自然类] 向春姐姐问好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