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的故事

2015-04-03  | 可想 虹口 翼翼 | 三年级 作文 

  怎么护蛋呢?我从作文书和网上发现别人护蛋都有一次失败的教训,我又怎样从别人的失败中找到教训,争取一次成功,所以我就找了一个小盒子,里面垫上了柔软的棉花然后把蛋小心翼翼地放了进去盖上盒盖,然后摇一摇盒子,没有响声。好!证明蛋已安放稳妥。把盒子放进书包里就去虹口读英语了。

  到了教室,我把装有鸡蛋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放进了课桌里。在课间活动中,我看着同学们跑啊,跳啊,多自由啊!我也想和他们一样,可想到我的护蛋行动,我只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他们尽情地玩耍,我害怕他们碰到我的课桌,就这样,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但到了家后我看见我的蛋还是完好无损的,终于一块石头落地了。

  通过这个护蛋运动,使我感觉到一个鸡蛋为了不让它破裂,一天就感到非常辛苦,而鸡妈妈在孵蛋时有很多鸡蛋,而且要孵21天真是不容易啊!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我们的父母和老师们为了我们的成长,懂事付出了很多,他们又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和老师对我们的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护蛋的故事》摘要:鸡蛋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放进了课桌里。在课间活动中,我看着同学们跑啊,跳啊,多自由啊!我也想和他们一样,可想到我的护蛋行动,我只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着他们尽情地玩耍,我害怕他们碰到我的课桌,就这样,好不...
相关文章看大书讲述故事小班语言:聚宝盒
小班主题活动:聚宝盒聚宝盒
[故事]儿童在线讲故事-变好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之万能的蛋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之在一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在线听-面包小兵和糖果子 儿童故事
[故事]海豚的故事儿童-春天被困在海豚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演讲故事-三个兄弟鼠建大厦 儿童故事
[故事]宝宝睡前小故事-河马爷爷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在线故事-小鸟和大树妈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文字版-聪明的小鸭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书-荷叶间的比赛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