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

2015-04-02  | 一本 好书 烧开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一本好书

  有一对父子很希望得到一本好书,于是他们便来到了图书城,希望能有收获。

  刚一进门,就看到了五个大字“好书专卖店”。父子俩高兴得不得了,蹦蹦跳跳的进了那家书店。“小朋友,这是本店最好的书,你们要买吗?” “好!我们买了!”父子俩异口同声地说。

  拿到书,儿子便迫不及待的一边走一边看了起来。爸爸也被吸引过来,他弯着腰、背着手、手里还拿着烟斗, 他们走着走着,爸爸的烟灰掉到裤脚上了,把裤子烧了个大洞,爸爸也没发觉。人行道上,见到的人都说:“这父子俩真爱学习!”

  回到家,妈妈要爸爸烧开水,爸爸边烧开水边和儿子一起看书,然后稀里糊涂地将茶叶放到了茶壶里,水加多了,漫了出来,把爸爸的脚烫伤了。这下好了,妈妈好好地把父子俩教训了一顿。晚上,该洗澡了,爸爸连衣服都没脱,拿着那本书就跳进了浴缸, 躺在里头还在看,儿子也趴到浴缸边,一起看了起来。

  一本好书,让爸爸和儿子忘记了周围的一切,让他们废寝忘食地看着那本书,书为什么有这样神奇的力量?我真想知道那本书里究竟写的是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本好书》摘要:子一起看书,然后稀里糊涂地将茶叶放到了茶壶里,水加多了,漫了出来,把爸爸的脚烫伤了。这下好了,妈妈好好地把父子俩教训了一顿。晚上,该洗澡了,爸爸连衣服都没脱,拿着那本书就跳进了浴缸, 躺在里头还在看,...
相关文章人教:语文园地八人教:《积累·运用六》教学设计
人教大纲:《积累·运用六》教学设计语文园地八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