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帆船的故事

2015-04-02  | 帆船 一拉 十元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一只小帆船的故事

  星期六的早晨,晴空万里。表姐到我家来玩。我们玩累了,便躺在一块空地上休息。

  我渴极了,突然想起表姐带了二十元钱,就想拿去买水喝。可刚才我已经和她商量过了,她死活也不同意,说是有重要的事要办。咦?对了!上次我们在商店里玩,她看中了一个小帆船,正好二十元!她会不会想用这二十元钱去买那只小帆船呢?对,一定是这样!我转身看看一旁的表姐:她已经睡着了。再看看她的口袋:那二十元钱的一大半都露在外面!我灵机一动,小心翼翼地轻轻一拉,钱就轻而易举的到手了。这时,表姐醒了。我赶紧把钱藏了起来。表姐发现钱不在了,急得哭了起来。这下我可慌了,就跑去问她要钱干什么,可她的回答令我大吃一惊——“下周是你的生日,我想给你买个小帆船做生日礼物……”我听后赶忙把钱还给了她。

  现在,表姐已经去了遥远的美国。可当我看到摆放在我桌头的那只小帆船时,我就想起了表姐的样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只小鲍船的故事》摘要:再看看她的口袋:那二十元钱的一大半都露在外面!我灵机一动,小心翼翼地轻轻一拉,钱就轻而易举的到手了。这时,表姐醒了。我赶紧把钱藏了起来。表姐发现钱不在了,急得哭了起来。这下我可慌了,就跑去问她要钱干什...
相关文章《红帆船抒情童话》日前面世学习制作帆船
美丽的船帆美丽的帆船(中班美术)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