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惩罚

2015-04-02  | 百乐 百乐门 贝蒂 | 五年级 小说 
   5800字作文:哥哥的惩罚

  当我在这年纪时,开始会有一些冒险的想法,跟男孩外出、饮酒、和开舞会等等;当然,这些活动并不是很能够实现的,因为我的时间都被哥哥管紧紧的,没有办法一一去做。这对已经处在叛逆期的我,似乎觉得生活是过得那么无趣。

  有一天上课,「珍,你看看这是什么?」坐在隔壁的贝蒂偷偷的从抽屉拿了一包小东西。

  我仔细定了眼一看,是百乐门香烟,我们早在几个星期前就约定好了,要在学校尝尝香烟的滋味,我慧心的向她微笑,诉说着我们即将施行的诡计,我朝着附近的几个女孩使了使眼色,意味着放学后,我们会有一段时间留在学校享受吞云吐雾的滋味。

  最后一节的钟声,催促着大家迅速往校门移动,已经计划好的我们这五个女孩,慢慢的收拾我们的物品,由于明天就是周末了,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回家,我们已经预测好了,今天就是实现冒险计划的好时机,因为学校的老师们也急着回家陪陪自己的家人度过周末。

  「珍、安妮、苏珊……快一点」贝蒂等人一走光,迫不及待的喊着我们的名字,我们也快速的赶到学校厕所-一个我们认为学校内最安全的地方,作为行使冒险之旅的最佳场所。贝蒂给了我们每人一支烟,大家手忙脚乱的点着烟,这烟味真是呛人,对没有抽过烟的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眼睛留着泪睁不开,

  喉咙也咳的说不出话来,大家只是边咳着边笑着对方狼狈的神态。

  就在这时,一阵大门开启的声音出现,吓坏了我们这五个女孩,我们还来不及在烟雾中清醒,只见到模糊的人影从外面慢慢移动进来,吓得我们连手中的烟也忘记扔了。

  「小姐们,你们在做什么?」传来熟悉的声音「你们还未成年,抽烟是违反法令的!」

  校长尼尔森先生,他怎么会在这里?大家的心中都惧怕的想着这个问题。「走,跟我到校长室去」没有等大家的头脑思考太久,我们这一行人只能带着证物『香烟』,跟着他往校长室走去。

  到了校长室门口,尼尔森先生请我们排队站在门口,并且询问我们的班级、姓名还有家长名字、联络电话等,然后通知警卫带我们到校长室外头的沙发上坐着等待。我们这些想冒险的女孩,每个都低着头不发一语,静静的等待着。过了大约二十分钟(感觉就像一世纪般长),尼尔森先生出来了,手中还拿着一些纸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哥哥的惩罚》摘要:的诡计,我朝着附近的几个女孩使了使眼色,意味着放学后,我们会有一段时间留在学校享受吞云吐雾的滋味。 最后一节的钟声,催促着大家迅速往校门移动,已经计划好的我们这五个女孩,慢慢的收拾我们的物品,由于明天...
相关文章惩罚孩子的原则惩罚孩子的七个原则
家长惩罚孩子注意七原则惩罚孩子要遵循七大原则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