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花开尽更无花”

2015-04-02  | 无花 花中 本草 | 六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此花开尽更无花”

  我家有几盆菊花,开得茂盛,平时我对它们很关心,经常给他们浇水,和细心观察。

  菊花长一尺多高,爷爷说:“菊花是多年本草植物。”它的叶子是蛋形的,叶边有锯齿,它在秋季开花。有白色、黄色、蓝色,我们家只有白色和黄色两种,它的花像盘子那么大,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它的花还可以泡茶、做药引。古人说:“ 菊花傲霜。”所以人们很喜欢菊花。三年级的语文课本上有:“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的诗句。

  菊花很好,可以让人观赏;又可以做为药引,保护人的身体健康,我们要发扬菊花的精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此花开尽更无花”》摘要:菊花是多年本草植物。它的叶子是蛋形的,叶边有锯齿,它在秋季开花。有白色、黄色、蓝色,我们家只有白色和黄色两种,它的花像盘子那么大,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它的花还可以泡茶、做药引。古人说: 菊花傲霜。所以人...
相关文章蜜果猪蹄汤蜜果猪蹄汤
产妇催乳食谱:蜜果猪蹄汤核桃与无花果
[故事]一根老虎毛 xiao jin
[故事]谁吃了我的粥? xiao jin
[故事]妞妞的鹿角 xiao jin
[故事]小螃蟹学走路 xiao jin
[故事]青菜也香香 xiao jin
[故事]可爱的狮子爷爷 xiao jin
[故事]奶奶和我捉迷藏 xiao jin
[故事]山羊拉车 xiao jin
[故事]国王生病了 xiao jin
[故事]獾的礼物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