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赠送儿童图书《当代新童谣》

2015-04-01  | 童谣 赠送 一本 

范言斌新童谣专题

这本当代新童谣,正面教育人学好。

无论在家在社区,尤其孩子在学校。

应给咋做不该咋,我都编成新童谣。

安全防范努力学,文明礼貌尊敬老。

宽容谦让和为贵,学有特长贵引导。

规范人的言与行,陶冶人们好情操。

你买一本赠一本,开卷有益育花苗。

  作为家长或者老师,当你听到孩子传唱“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烤鸭店……”等灰色搞笑童谣,你会咋办呢?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学校是育人的天地,如果我们不用积极向上的新童谣教育学生学好,那么灰色搞笑童谣就会误导学生变坏。就目前来看,市场上卖的童谣书虽多,但多为旧作的重新组合,多的是老面孔,缺的是新内容。近几年虽然国家也征集出版了新童谣,但是,面大而散。

  为了让学生远离灰色童谣,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我根据自己30多年的教学经验,结合现实生活,依据《小学生守则》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爱国教育”、“行为规范” 、“少儿教育” 、“基本常识” 、“社会公德” 、“小学语文”6部分编写出版了第一本《校园新童谣》(166首)专辑。

  2014年2月,我又从“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区教育”编写出版了第二本《当代新童谣》(100首)专辑。这些新童谣贴近现实、贴近家庭、贴近学校、贴进社区、贴近孩子生活。有助于教育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传递正能量,树立核心价值观。赢得了中国教育学会顾明远会长;原河南省教育厅蒋笃运厅长;新乡市委宣传部赵艳部长的好评。上学期,原阳县教育局已经把8000多本《当代新童谣》免费发给全县300多所小学,作为传统美德养成教育的地方教材试用。

  现在,有一家大企业老板出资,请我给社区编写一本《居民道德新童谣》。初稿已经完成,此书分“企业教育”等4部分,共计80首,下半年就会正式出版。届时,将会免费发给该社区所管辖的12个居民小区的每位住户。

  我的第一本书《校园新童谣》每本9.8元;凡是网友购买第一本书,我就免费赠送一本《当代新童谣》。

  自从我把免费赠送《当代新童谣》书的消息发到网上以后,短短4天时间,就收到来自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等全国各地热心网友要书的电话和QQ聊天信息,还有本地的家长纷纷亲自登门来取书的。

  我再次承诺:凡是需要该书的网友请速和我联系,有求必应,先到先得,赠完为止,邮费自付。

  联系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开发区道清路青青家园。

  索取电话:13839065195

  联系人:范老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免费赠送儿童图书“当代新童谣”》摘要:用积极向上的新童谣教育学生学好,那么灰色搞笑童谣就会误导学生变坏。就目前来看,市场上卖的童谣书虽多,但多为旧作的重新组合,多的是老面孔,缺的是新内容。近几年虽然国家也征集出版了新童谣,但是,面大而散。...
相关文章烟台:儿童读物交换大集活动沈阳:成立了“社区儿童图书站”
烟台少年儿童图书馆实施免费开放4万多孩子乐享暑期优秀演出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