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故事(1)

2015-04-01  | 小明 发下 二天 | 一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小明故事(1)

  小明是锅铲小学的一个差生,所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是说的他。那是因为他四年级的时候每次考试都是得的“大鸭蛋”。说来也怪,小明虽然成绩不好,但做诗是顶呱呱的,嘴里不时传出笑人的诗。

  有一次默写诗歌《钗头凤》,小明就开始胡思乱想了:凤凰好不好吃呢?反正我们食堂的饭不好吃。接着,因为对食堂的积怨而在《钗头凤》后面加了几个字——打饭。小明就开始编写他的《钗头凤—打饭》了。

  《钗头凤—打饭》

  烧茄子,煮土豆,

  色衰香弱味不佳。

  菜无味,价不菲,

  大师傅说愿者上钩。

  走,走,走。

  春复秋,人更瘦,

  一年掉下多少肉。

  几时毕业能解我忧。

  愁,愁,愁。

  小明正想交上去,突然想到自己写错了,改已是不行的了,只好硬着头皮叫上去。第二天默写作业发下来,小明得的分竟是优!

  原因嘛,不用说,肯定是那个班的老师也对厨房不满,哈!哈!哈!

  (未完待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明故事(1)》摘要:诗歌《钗头凤》,小明就开始胡思乱想了:凤凰好不好吃呢?反正我们食堂的饭不好吃。接着,因为对食堂的积怨而在《钗头凤》后面加了几个字——打饭。小明就开始编写他的《钗头凤—打饭》了。 《钗头凤...
相关文章他的手大书房中的故事
小明游泳神奇的粽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