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板车

2015-04-01  | 滑板 滑板车 跟斗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学滑板车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新年礼物——滑板车。

  我的滑板车非常酷。滑板车的滑板非常大,外型像火箭。滑板上面有五颜六色的图案。滑板下面是四个铁轮子。一看到这么帅的滑板车,我就爱不释手了。我双手握住把手在院子里推起滑板车来。

  爸爸看我非常喜欢这个滑板车,就主动要求教我。我开始学了。爸爸告诉我:首先,应把右脚放在滑板上,左脚蹬着地。当滑板开始跑动时,再把左脚也放在滑板上。如果滑板停了,你就再用左脚踩着地跑,滑板车就又会跑了。

  说起来容易,可做起来就不容易了。我刚踩上滑板没多久,人就掉下来了。我不泄气,又踩上去,却又掉下来了。后来爸爸说:“刚开始要学怎样站稳,”于是,我就站在滑板上一动不动的。在滑板上站稳,我已经学得差不多了,爸爸又说:“再学怎样滑吧!”我刚开始滑了一步,我就翻了一个跟斗。我第二次滑,我冲到了滑板的前面去了,又摔了一个大跟斗。姐姐被我的狼狈像逗得笑得直不起腰。我第三次学滑,爸爸说:“要慢慢地滑。”我照着妈妈的指导,慢慢的一步步的往前挪。

  半个小时后,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滑,居然没有摔倒。我对爸爸大声说:“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车啦!”。

  学滑板车是多么有趣啊!通过学滑板,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滑滑板车是掌握技巧的。看样子,干什么事只有掌握技巧,才能更快获得成功。

  金华新世纪学校四(1)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滑板车》摘要:个铁轮子。一看到这么帅的滑板车,我就爱不释手了。我双手握住把手在院子里推起滑板车来。 爸爸看我非常喜欢这个滑板车,就主动要求教我。我开始学了。爸爸告诉我:首先,应把右脚放在滑板上,左脚蹬着地。当滑板开...
相关文章滑板车新玩法中班优秀健康教案:五彩观光隧道
滑板车喜迎六一儿童节商机滑板车可锻炼孩子的平衡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