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童话)

2015-04-01  | 可想 一家 小雪 | 五年级 童话 
   1000字作文:亲情(童话)

  人物介绍

  方雪(小雪) 女 26岁 工程师 冰雪聪明 这三个人是一家人

  方志(雪父) 男 52岁 老师

  文馨(雪妈) 女 49岁 老师 当老师很快乐

  小雪(方雪)是一位工程师,月薪过万,又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嫩白的肌肤,顺长的头发,水汪汪的眼睛,高粱鼻,樱桃嘴一个十足的白领丽人。小雪心底很好,见到可怜人也会上前帮助。见过她的人都赞她是一个美姑娘。

  小雪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成员已介绍),一家人和和睦睦,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爸爸和妈妈是老师,教导学生是老师的天职,小雪这样的优秀人才就是他们教出来的,可想而知,他们的教学水平是多么高!

  一天……

  “妈,我有件事想和你商量……”小雪吞吞吐吐说。

  “说吧!”小雪的妈妈说。

  “我想……搬……出去住。”小雪说。

  “为什么呀?”雪妈很惊讶。

  “我……我想一个人静静!”小雪回答。

  “不行,一家人,要一起生活才开心!”小雪的妈妈很生气。

  “算了吧!小雪工作忙,喜欢静静,就让她静吧,逼着也是不快乐的。”雪的父亲劝着生气的雪妈。

  “好,再见了,爸妈,我迟些日子回来。”小雪已经收拾好行李走了。

  小雪的妈妈为什么不高兴呢?因为,小雪的亲爸爸死得早,雪妈含辛茹苦地养大小雪,养到10岁,才嫁了另一个人,就是方志(现在的爸爸)。所以雪妈很不高兴。

  小雪已经搬进了新家……

  “哇,新家真大,我一个人住真是……舒服!”小雪很高兴。

  由于小雪的学历高,工作轻松,很早就回到家,可是,她身娇玉贵,不会煮饭,不会自己打理生活。周末,家里没人,她又很无聊像坐监似的。过了几个月,她实在受不了了……

  “怎么这个家那么奇怪?想出去玩,人生地不熟。我总觉得这个家缺少一样东西,是什么呢?”小雪冥思苦想:“对了,就是亲情!”

  “虽然,这里很静,毕竟父母不在身边,觉得缺少亲情!”小雪恍然大悟。

  于是小雪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

  “爸妈,我回来了!”说着拖着行李进来。

  “我的乖女儿,你终于回来了!”雪妈含着泪水说:“咦,怎么瘦了?脸怎么那么憔悴?……”一连串的问题出来了。

  …………

  小雪决定了,回到父母身边,会体现到更多温暖,更多亲情!

  “爸妈,我知道了,跟着你们才是最快乐的!”小雪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情(童话)》摘要:,见到可怜人也会上前帮助。见过她的人都赞她是一个美姑娘。 小雪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成员已介绍,一家人和和睦睦,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爸爸和妈妈是老师,教导学生是老师的天职,小雪这样的优秀人才就是他们教出来...
相关文章[童话知识] 什么是文学童话[童话知识] 什么是科学童话
演讲:亲情在我家[童话知识] 什么是古典童话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