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孙悟空

2015-04-01  | 孙悟空 停车库 可都 | 五年级 作文 

  一天,唐僧和他的徒弟走在取经的路上,走着走着,一阵强风席面而来,灰尘把孙悟空等人的眼睛给弄疼了,他们不得不闭上眼睛。妖怪轻而易举的把唐僧捉进了妖洞,等孙悟空等人回过神时,师傅已经不见了。只见天空中飘下来一张纸上面写着:你们若是答对以下这道题,地洞回自动打开,若是是答不对,哼哼,神仙也救不了你师傅。

  一个停车库,停一次至少交5元,可停车时间为2小时,每多停1小时,再交0.5元(不到1小时按1小时计算)。一辆汽车在离开停车库时交了7.5元。这辆汽车停了多长时间?为什么?

  孙悟空一看,大笑起来,毫不犹豫,在纸上写了七小时。八戒说:鈥準π郑Ω傅拿啥荚谀闶掷铮憧汕虮鸫鸫砹恕b澦镂蚩兆孕诺厮担衡湸虼映錾矗铱纱永疵挥泻蠡诠♀澖幼牛榛欢谥缴献隽讼晗傅慕馐停合劝7. 5减去5等于2.5元就是说算停车了2小时,还有2.5 元,题目说1小时0.5 ,不到1小时按1小时计算,那么2.5元钱可停2.5除以0.5等于5小时。最后,2小时+5小时=7小时。刚写完,地洞就自动打开了。

  孙悟空用智慧救出了师傅,令人佩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聪明的孙悟空》摘要:毫不犹豫,在纸上写了七小时。八戒说:师兄,师父的命可都在你手里,你可千万别答错了。孙悟空自信地说:打从出生来,我可从来没有后悔过!接着,他灵机一动,在纸上做了详细的解释:先把7. 5减去5等于2.5元就是说算...
相关文章北师大:商不变规律 教学设计孙悟空打妖怪
我和孙悟空探险孙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后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阅读-云朵变的小羊 儿童故事
[故事]晚安故事大全儿童有声版-小狐狸交朋 儿童故事
[故事]故事儿童版-玩具回家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我不怕打针 儿童故事
[故事]八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猫刮胡子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在线故事-小青蛙缝嘴巴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分享-小猴子下山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退休的鞋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穿救生衣的种子 儿童故事
[故事]松树上的星星儿童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