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服饰选择 准妈妈穿出时尚

2015-04-01  | 背带 背带裤 暖色 

  怀孕后,日益隆起的肚子使孕妈咪们不得不放弃很多漂亮的衣服。其实,只要注意穿着方法,漂亮的衣服在怀孕时仍然能派上用场,让孕妈咪清爽一整个夏天。

  1、舒适透气最重要

  大多数孕妇比较喜欢背带裤,它是孕妇衣橱内的主要服饰。这是因为背带裤手感柔软、 穿着方便且穿着时间较长,背带裤基本具备孕妇服所应具有的特性,如宽松的腹部,舒适性好。

  2、棉织品最好

  对准妈妈来说,纯天然质地的孕妇装是最好的选择。怀孕期间皮肤变得敏感,如果经常 接触人造纤维的面料,容易发生过敏。所以,贴身内衣一定要全棉或真丝,款式要宽松、穿 着要舒适。

  3、款式要宽

  款式要宽松、穿着要舒适。不宜紧身,更不能把腰带束得过紧,以免使腹部受压,影响 胎儿正常发育。 所以那些爱美的女性或者的肚子看上去没那么大的准妈妈这点要注意。 不要 为了美丽损害到宝宝。

  4、颜色要暖色

  暖色不但使孕妈妈的肤色看起来红润,而且看起来健康又精神。

  5、孕期服装尺码

  怀孕期间,体态变得臃肿起来,如果选择娇小的衣服,会使乳房受到束缚,影响乳腺的发育。这样一来,很可能会导致产后少奶或无奶,给哺乳带来麻烦。同时,娇小的衣服还会压迫腹部,减少胎盘的血流量,当胎儿得不到血中输送的养料时,便会影响其健康成长。此外,怀孕使血液循环加速,孕妇易出汗,腿脚也常常浮肿,宽松的衣服有助于排汗与活动。所以,不管是哪个季节,不管什么款式的衣服,孕妈妈选择衣服时都应以宽松为原则,尤其胸、腹部、袖口处要宽松,这样会使您感到舒适。一般尺码比未怀孕时大一到两号即可。

  注意事项:

  孕妇不宜穿着胸部有扣子及其它坚硬饰物的上衣,衣料则最好是吸湿性强、手感好的纯棉。妊娠中期以后,孕妇以胸式呼吸为主,且呼吸较深。上衣如果过紧,势必影响胸部呼吸活动。有的妇女在怀孕后仍穿紧身衣,容易导致乳头内陷,影响日后哺乳。妊娠期间随着乳房日渐增大,应及时更换文胸,不要使用过小的文胸,裤子宜选择腰部有系带的,窄窄的裤子(如牛仔裤)紧紧地束缚腰部及腿部,影响下肢血液循环,有碍子宫胎盘的血液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也不宜穿着。内裤不宜过紧,最好选用能把肚子及臀部完全遮住、适于孕妇用的短裤。袜子也不能穿太紧的,以免影响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静脉压更加增高,导致静脉曲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服饰选择 准妈妈穿出时尚》摘要:衣服在怀孕时仍然能派上用场,让孕妈咪清爽一整个夏天。 1、舒适透气最重要 大多数孕妇比较喜欢背带裤,它是孕妇衣橱内的主要服饰。这是因为背带裤手感柔软、 穿着方便且穿着时间较长,背带裤基本具备孕妇服所应具...
相关文章孕妇服饰赶时尚潮流孕妇选择孕妇装质地尽量柔软
80后准妈妈的新美丽主义春天沪上时尚女孕味当先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