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家长开放日活动方案

2015-03-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娄育红 | 家长 开放 开放日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爸爸妈妈的到来!在你们的关心支持下,我园已经顺利的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工作,在此,向您致以中心的感谢!

  为了使你的宝宝度过一个安全又有意义的暑假,幼儿园已经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安全工作指导精神,结合我园安全工作的实际,制定了相关的安全措施。今天我跟大家谈论的话题有两个:

  (3) 展示幼儿半年的学习成果

  (4) 全面落实幼儿的假期安全工作

  一、展示幼儿的学习成果

  (1)幼儿向家长展示音乐;律动、舞蹈、唱歌

  (2)让幼儿以开火车的形式,把所学的儿歌展示给家长。

  (3)让幼儿集体演唱歌曲,说儿歌;点名字让幼儿演唱歌曲,说儿歌。

  (4)让家长观看孩子们完成的美术作品;涂色、添画、捏橡皮泥。

  二、安排幼儿安全工作

  假期间家长必须对幼儿的安全进行全面的监护,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

  根据假期安全责任书,向家长一一解说安全方面的知识,请家长务必配合幼儿园,做好幼儿的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每一个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在家长的呵护下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并愿各位家长工作顺利,天天有份好心情!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家长开放日活动方案》摘要: 展示幼儿半年的学习成果 4 全面落实幼儿的假期安全工作 一、展示幼儿的学习成果 1幼儿向家长展示音乐;律动、舞蹈、唱歌 2让幼儿以开火车的形式,把所学的儿歌展示给家长。 3让幼儿集体演唱歌曲,说儿歌;点名字让...
相关文章小班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小班五月第二周周计划
公平视野下的幼儿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分层推进——提高开放日家长参与度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