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

2015-03-29 作者:黄仪珊 | 克隆 克隆人 研究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要克隆好多好多的自己,让我自己能在同一时间内干许多有用的事。

  一转眼,已经是22世纪了,我已经是一位权威性的专家,专门研究克隆技术,

  有一天,我的儿子对我说:“爸爸,你把我克隆一下好不,”我对儿子说:“那我不是有许许多多的儿子了吗,”儿子笑嘻嘻的说:“嘿嘿,到那时,我排老大,他们都得听我指挥,我让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我轻轻的刮了一下儿子的鼻子,笑到:“你还是先去写作业吧。”可是我的脑海里却萌生了一种想法:“我何不向儿子一样哪?我把我自己克隆几个,然后在让克隆人帮我完成我还没完成的任务。”说干就干,我回到研究室,查阅了克隆人的一些基因系统的知识,再根据我现在的一些克隆的经验,然后克隆我自己,经过好多的努力和心血,我终于克隆出了3个我自己。

  我让一个在家里做保姆,一个在外面打工,一个在我的研究室里帮我研究东西。

  假如我会克隆那该多好啊,我知道,一定要现在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实现我的愿望。真希望我的愿望能早点实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假如我会克隆》摘要:却萌生了一种想法:我何不向儿子一样哪?我把我自己克隆几个,然后在让克隆人帮我完成我还没完成的任务。说干就干,我回到研究室,查阅了克隆人的一些基因系统的知识,再根据我现在的一些克隆的经验,然后克隆我自...
相关文章[作文]假如我会克隆教科:《克?方萄?杓
假如假如我是超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