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2015-03-29 作者:黄仪珊 | 会东 主角 情节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主角

  我一直十分羡慕影视作品中的主角,情节都是围绕他们展开的,仿佛一切人、一切事都在为他们服务。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主角一出场,往往都能逢凶化吉。即使失败了、消沉了,也是暂时的,他们经过一番拼搏,不久之后又会东山再起,重获成功,主角仿佛是战无不胜的“神”。相信很多和我一样,都渴望当一回这样的“主角”。

  不过,我想对你说,与其成天幻想着剧中的情节会降临到自己头上,不如现在就努力去当好人生之舟的掌航人,当如自己人生的主角!不是吗?在每一个人的人生舞台上,自己就是主角,这台戏将完全由我们自导自演,精彩与否,就全看我们自己了。对自己说:“我是主角,我一定要让自己的人生精彩纷呈。”这样,梦想的情节也许真的会出现。

  也许身边有许多人才华横溢,有时会让我们觉得自己只是一个配角,是他们的陪衬。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他们只不过是我们强劲的对手。电视剧中不是常有主角遇到劲敌,不断努力终于超越敌人的情节吗?所以,我们应该对自己说,那些人只是为了激起我们的斗志,使情节更丰富而已,真正的主角仍是我们自己。

  有时遭受失败,我们的心情也会陷入谷底。不必害怕,不必气馁,对自己说,站直了,怕什么?我是主角,总会有解决的办法。此时,不用去奢望会有馅饼从天上掉下来,不用盼望别人的接救,我们要自己战斗,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救世主”,能救我们的,只要自己,因为我们就是主角。

  当主角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戏如此,做人也如此。我想,为了自己的人生丰富多彩,修炼好个项基本功——文化修养、道德品质、理想情操等等,是现在就必须开始准备的。不然,这个“主角”你是当不了、也是当不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主角》摘要:、一切事都在为他们服务。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主角一出场,往往都能逢凶化吉。即使失败了、消沉了,也是暂时的,他们经过一番拼搏,不久之后又会东山再起,重获成功,主角仿佛是战无不胜的神。相信很多和我一样,都...
相关文章芭蕾舞台剧的角色分类怎样听胎教音乐
孕期该怎样正确倾听胎教音乐争当“主角”背后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