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灯与蜡烛

2015-03-29 作者:张萌文 | 紫外 紫外线灯 蜡烛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紫外线灯与蜡烛

  一次意外的停电,使紫外线灯认识了蜡烛,并成为了好朋友。

  它们每天都在一起,可是有一天它俩却争论起来。紫外线灯骄傲地认为自己最漂亮,可是蜡烛也不服气说:“虽然我没有你那漂亮的紫衣服,可家里停电的时候,我可是人们最离不了的,而你……哼哼!没有电你就用不成了。”

  紫外线灯听后,嘲笑地说:“虽然停电的时候人们想不起我,科我的命比你大,我可反复使用,再说,我可以透过空气,杀死细菌,还能治疗皮肤病,而你除了照明没有其它特殊作用,而且,使用完了就命归西天了。”说完就摇晃着脑袋哈哈大笑起来!

  蜡烛听后深思了片刻冷静地说:“我的生命虽然短暂,可我在有限的生命里都尽力为人们工作,把全部的光和热都献给了人们,我死了无怨无悔,我想人们不会忘记我的。”

  他们刚才的争论被主人老奶奶听到了,老奶奶笑盈盈地走过来说:“你们别争论了,你们各有各的作用,你们俩位我哪个也离不了。”老奶奶边说把紫外线灯和蜡烛的手拉在一起,他们又成了好朋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紫外线灯与蜡烛》摘要:漂亮,可是蜡烛也不服气说:虽然我没有你那漂亮的紫衣服,可家里停电的时候,我可是人们最离不了的,而你……哼哼!没有电你就用不成了。 紫外线灯听后,嘲笑地说:虽然停电的时候人们想不起我,科我的...
相关文章重庆:新生母子紫外线灯下照射出现异常缺了哪种颜色的蜡烛(3-6s)
德国最大的圣诞蜡烛大班科学活动:蜡烛的探索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