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欧洲的春天

2015-03-29 作者:黄雨阳 | 氧吧 欧洲 秋衣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拥抱欧洲的春天

  五一节的时候,我同家人一同游玩了石象湖,它位于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处。因千年古刹石象寺而得名,相传为三国时期蜀国大将严颜骑象飞升之地。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被誉为“绿色胜地,天然氧吧”!其绝佳的自然生态和一年一度的郁金节,就像欧洲的春天展现在眼前,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来观光旅游。

  花儿香,鸟儿鸣,春光惹人醉!阳春三月,石象湖的郁金香次第绽放了!

  已怒放的郁金香多姿多彩,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粉红色的花醉人,紫色的花热烈而深沉……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像酒杯,玲珑可爱。有的露出羞涩的笑脸,有的在微风中窃窃私语。

  蜜蜂在花丛中奔忙,蝴蝶在草尖上跳舞。林中的鸟儿婉转歌唱,使人不禁想起“留恋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的诗句来。

  石象湖的水,平如镜,绿如玉。清澈的水中有自在的鱼儿嬉戏,水面有成群的野鸭翔舞,游船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石象湖的山苍翠清幽,那些碧绿的柔枝早已换上了金黄的秋衣,和秋风一起歌唱,同秋雨一起欢舞。

  置身于这花的海洋,水的世界,定会使你神清气爽,欢乐无限。朋友们,你愿意在这“天然氧吧”中相拥欧洲的春天吗?蒲江石象湖生态园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拥抱欧洲的春天》摘要:外游客来观光旅游。 花儿香,鸟儿鸣,春光惹人醉!阳春三月,石象湖的郁金香次第绽放了! 已怒放的郁金香多姿多彩,黄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粉红色的花醉人,紫色的花热烈而深沉……那些含苞待放的...
相关文章春天的秘密《找春天》教案
不止是小婴儿需要拥抱语文背书填空题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