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QQ

2015-03-29 作者:陈姝帆 | 手写 二天 反抗 | 五年级 作文 
   1100字作文:手写QQ

  时间一去不复还。如果时光能倒流的话,我说什么也不会做这件事了。

  星期三那天,在课余时间里,我得知我们班同学在办什么手写QQ,大家都说很好玩。我一听,心血来潮,跟着办起了手写QQ。我找来笔记本,给自己起了好听的网名,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本子上,让同学们相互传阅,并在本上留言。手写QQ进行中,我突发奇想,写了反抗老师的话,并叫大家一起来反抗。

  当得知同学要去告诉老师,我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

  回到家,我的心里更是忐忑不安,呆呆地坐在椅子上,心里像打鼓一样,翻来覆去地想着:“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不是自讨苦吃吗?”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害怕,生怕被老师知道了告诉爸妈。

  到了晚上,我还是睡不着觉,一闭上眼,白天发生的事又清晰地出现在脑海里,怎么也挥之不去。我开始设想第二天可能发生的事。老师真的会知道吗?你呀!你呀!真是笨!活该!谁让你做的呀!本来可以避免的呀!哎!我既害怕又自责。

  漫长又难熬的夜晚终于过去了。可第二天的天气却不像前几天那么晴朗,太阳躲到黑云的后面,风也更大了。我强打着精神背起书包,极不情愿地挪动着步子向学校走去。

  到了学校,也跟平常一样早读。看看同学们也跟往常一样,我心里开始踏实了一点。哎,莫非平安无事?我一边交作业,心里一边祈祷。

  看着老师越来越近,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把本子交出来。”老师的语气不对,我感到事情不妙,振作了一下,交出了本子。我心里一直念着:“千万不要出事呀!……”

  一会儿,预料中的事终于发生了。老师看完那本手写QQ之后,脸色变了,稳了稳。“把家长请来。”我的心怦怦地跳得更快了,我觉得自己变小了,一种羞愧使我无地自容,脸在发烧,发烫。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漫长的等待。

  妈妈来到学校,知道了发生的一切,复印了我们手写的QQ内容。回到家,我低着头站在父母面前。父亲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鸡毛弹子在我的屁股上留下了红红的痕迹。父亲大声训斥着:“平常都在教育你,要尊敬老师,要学会做人,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你看,你在干什么?还发明了手写QQ,还写一些反抗老师和骂同学的话,你给我长点记性……。”接着又是雨点似的轰炸。

  父母太气愤了,没有让我吃午饭,罚了一中午的跪。下午,父母叫我在家好好反省,我也没有去上学。

  晚上,父母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做事应该动动脑筋了,想想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自己要有头脑。你天天在看法律讲堂,手写QQ,这就是证据。”父母的话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是啊!我真的应该好好反省自己了。“老师,我错了。”这是我心里最想说的一句真心话。“我错了,我辜负了老师的期望。老师把我当成她的好学生,可我却让老师伤心,让老师生气,我对不起老师!我感到内疚,我让很多人伤心。

  我保证,今后不会再错了,真的不会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手写QQ》摘要:在脑海里,怎么也挥之不去。我开始设想第二天可能发生的事。老师真的会知道吗?你呀!你呀!真是笨!活该!谁让你做的呀!本来可以避免的呀!哎!我既害怕又自责。 漫长又难熬的夜晚终于过去了。可第二天的天气却不...
相关文章《1的认识》一课反思|人教课标版Unit 2 My schoolbag第三课时
我还以为您早就过世了呢!计算板MathBoard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