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欢欢”

2015-03-28 作者:吴孟烜 | 津津 玉门 发青 | 四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我喜欢的“欢欢”

玉门第二小学四(三)班

  听到欢欢,大家可能马上就会想到北京奥运会中排行第三的福娃—欢欢!此欢欢非彼欢欢呀!我现在说的“欢欢”是我大舅家一只很通人性的小狗。

  周六,大舅搬家,我和爸爸高高兴兴地去了大舅家。刚到门口,大舅就出来迎接我们。 “跟屁虫”——欢欢精神抖擞地跟在后面,那神气的模样真招人喜欢。

  我高兴地扑过去,想抱一抱欢欢,不小心扑了个空,欢欢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害得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气得脸色发青,周围的人则捂着肚皮笑起来。大舅笑着说:“别看欢欢个小,能耐可不小呢!”我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欢欢不知又从哪儿冒了出来。龇着牙,咧着嘴,瞪着眼,竖起耳,四脚抓地,充满敌意地向我叫了几声:汪!汪!这算什么?我心想:鬼都吓不倒我,我还怕这!一边想着,一边打不咧咧的走上前去,此时此刻大舅的话早就被我抛到脑后了。欢欢出其不意地向我发起了进攻,它以最快的速度扑到我身上,咬起我的小腿来,要知道我穿的可是短裤,我吓得不知所措。幸好大舅在场,及时制止了这场“恶战”。

  吃饭时,我拿着一根肉骨头,津津有味地啃着,欢欢跑了过来,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向我乞讨肉骨头。我想:早上你让我出丑不说,还张嘴咬我,现在想让我“农夫救蛇”,我才没那么傻呢!可我的同情心还是促使我将手中的肉骨头递给了欢欢。欢欢吃得可带劲了,尾巴摇得像波浪鼓似的,甭提有多欢了。

  饭后,我去玩耍,总感觉有什么东西跟着我,调转头一看,原来是欢欢,这时我想起狗是通人性的,便一个箭步冲过去 ,紧紧抱住了欢欢,并对欢欢说:“我们做好朋友吧!”欢欢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朝我点了点头。

  第二天,我们要回家了,欢欢好像舍不得离开我似的,送了一程又一程。当我向欢欢摆手道别时,欢欢一个劲地向我摇尾巴。大舅看我和欢欢难舍难分的样子,忍不住对我说:“小虎子,考完试,到我们家来接欢欢吧,我把它送给你!”听了大舅的话,我高兴地跳起来,恨不得现在就考试结束呢!

  哦!欢欢,我爱你那宝石般的黑眼睛,爱你那白棕相间的皮毛,更爱你那善通人性的本色。欢欢,等着吧!等着我回来接你!

  指导教师 顾颜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的“欢欢”》摘要:人喜欢。 我高兴地扑过去,想抱一抱欢欢,不小心扑了个空,欢欢早已跑得无影无踪了,害得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气得脸色发青,周围的人则捂着肚皮笑起来。大舅笑着说:别看欢欢个小,能耐可不小呢!我狼狈地从地上爬起...
相关文章[作文]我喜欢
我喜欢春夏秋冬[作文]我喜欢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