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2015-03-28 作者:海王星 | 津津 敬佩 振玉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宜昌康小 指导老师:刘崇

  在我们眼里,有许许多多值得敬佩的人,比如艺术类的明星、博学的科学家、平凡的女清洁工……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

  刘老师个子不高,有充满智慧的额头,显得很精神,她留着一头长卷发,上面别了几个精致的小发夹,为人正直、和蔼可亲、给我们上课生动有趣。

  通常刘老师给我们上语文课时,首先,会点我们起来读生字,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言,因为回答问题的同学都可以获得奖牌,第二个环节是黄金十分钟,老师左手拿着语文书或参考书,右手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奋笔疾书,终于写完了知识要点,接着老师转过身来给我们细致地讲解这篇课文,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老师再点同学们发表各自的见解,错了也没关系,老师会一一纠正,直到完全弄懂就OK了!

  在刘老师的课堂上,我欣赏她那“玲玲如振玉”般凝炼的语言,“累累如贯珠”般高超的表达艺术,她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殿堂,去感受学习的乐趣,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无私地奉献着,像辛勤的园丁,送走昨日的大树,迎来今天的小幼苗!

  啊!老师,您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摘要:的课堂上,我欣赏她那玲玲如振玉般凝炼的语言,累累如贯珠般高超的表达艺术,她引领我们进入知识的殿堂,去感受学习的乐趣,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无私地奉献着,像辛勤的园丁,送走昨日的大树,迎来今天的小幼苗...
相关文章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修改作文方法谈语文园地七(1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