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斑鸠的故事

2015-03-28 作者:海王星 | 斑鸠 刘崇 宜昌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小斑鸠的故事

  宜昌康小 指导老师 刘崇

  小斑鸠的妈妈生病了,于是它准备去给妈妈找灵药。

  小斑鸠飞呀飞,在寻找灵药的途中,它遇到了一个麻雀窝,里面住着一只小麻雀和一只老麻雀,老麻雀哀伤地对小斑鸠说:“我的孩子得了一种怪病,要灵药才能治疗,我已经飞不动了,你能帮我吗?”

  小斑鸠急了,心想:“我既要帮妈妈,还要救小麻雀,灵药还不一定找得到,怎么办?小麻雀这么可怜,我还是先答应吧!”它说道:“麻雀妈妈您不着急,我也准备去给我妈妈找灵药的。”

  小斑鸠飞到了一个悬崖前,俯冲下去,因为这种灵药只生长在很深很深的峡谷里,它冒着生命危险终于在这长长的峡谷的尽头找到了灵药,它遍体鳞伤,悬崖旁的树枝和裸露的岩石划伤了它,小斑鸠艰难地回到麻雀窝,把灵药分给了小麻雀,小麻雀吃了马上恢复了精神,为了感谢小斑鸠,小麻雀和小斑鸠一起给斑鸠妈妈送药,斑鸠妈妈也恢复了健康。

  最后因为小斑鸠的善良,小麻雀和它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斑鸠的故事》摘要:我的孩子得了一种怪病,要灵药才能治疗,我已经飞不动了,你能帮我吗? 小斑鸠急了,心想:我既要帮妈妈,还要救小麻雀,灵药还不一定找得到,怎么办?小麻雀这么可怜,我还是先答应吧!它说道:麻雀妈妈您不着急,...
相关文章斑鸠与人救命之恩
捕鸟人和斑鸠不光彩的孔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