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教我顺口溜

2015-03-28 作者:吴孟烜 | 顺口 玉门 玉门市 | 四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爷爷教我顺口溜

玉门市第二小学四(三)班

  今天,家里就我和爷爷俩人。闲着没事,打开电视看,看了一会,也觉得没什么意思,只好关了,真是无聊极了。

  时间久了,爷爷耐不住了,对我说:“我来教你说顺口溜吧!”我高兴地说:“好!”然后一个劲地催爷爷快说。

  爷爷清了清嗓子,滔滔不绝地说上了,就像小和尚念经,嘴快的拾麻子。我听了半天,什么也没听出来。别看爷爷已经70多岁了,可那张利嘴就能让他年轻了20岁。

  我让爷爷说慢些,我好记词。在爷爷的悉心指导下,我学会了第一个顺口溜《画凤凰》。我给大家念出来:“粉红墙上画凤凰,画了一只粉凤凰,又画了一只红凤凰,不知是粉凤凰比红凤凰粉,还是红凤凰比粉凤凰红。”爷爷夸我聪明,一学就会了。

  爷爷把记住的顺口溜都教给了我,我也把它们牢牢地记在了心间,要知道那可是爷爷用心收藏的一笔财富。

  如果你们也想学,那就快来找我哟!

  指导教师 顾颜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爷爷教我顺口溜》摘要:了一只红凤凰,不知是粉凤凰比红凤凰粉,还是红凤凰比粉凤凰红。爷爷夸我聪明,一学就会了。 爷爷把记住的顺口溜都教给了我,我也把它们牢牢地记在了心间,要知道那可是爷爷用心收藏的一笔财富。 如果你们也想学,...
相关文章湘教版:《d t n l》教学设计大班美术:威武的狮子
苏教:《 j q x 》教学设计湘教版:《b p m f》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