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灾区

2015-03-27 作者:夏子豪 | 灾区 前所 八方 | 三年级 作文 
   200字作文:爱心献灾区

  最近我在电视里看见云南发生前所未有的旱灾,灾区人民吃水用水十分困难,男男女女到几十里路以外的地方取水,确保生命抵抗灾情。

  党和国家领导人温总理亲临云南灾区,访问了受灾群众,并且送去了救灾款和物资。灾区人民在党和国家人民的支持下,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走出困难。

  我想:我们该为灾区人民做些什么呢?我们小朋友也不能袖手旁观,爱心该出手就出手,快快行动起来,将我们的零花钱,压岁钱捐出来吧!快快让灾区人民脱离苦海,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相信灾区人民有全国人民的支援,一定会很快战胜旱灾。胜利的曙光就展现在眼前,明天灾区人民的生活会充满着阳光,会更加美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心献灾区》摘要:保生命抵抗灾情。 党和国家领导人温总理亲临云南灾区,访问了受灾群众,并且送去了救灾款和物资。灾区人民在党和国家人民的支持下,一定能战胜自然灾害,走出困难。 我想:我们该为灾区人民做些什么呢?我们小朋友也...
相关文章湖州“爱心妈妈”关爱灾区儿童漳州市已认捐了700个爱心包裹
儿童剧《狼鸭父子兵》为地震灾区筹集善款小班社会:我为灾区建家园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