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滑板车

2015-03-27 作者:蔡笛萱 | 滑板 滑板车 白鲨 | 三年级 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滑板车。它是紫色的,上面写着三个大大的字:大白鲨。到了晚上,轮子的灯会不时闪现红、黄、蓝、绿四种颜色。

  刚开始,滑板车老是不听我的话。上坡的时候上不去,把我摔得四脚朝天。下坡的时候,滑板车会突然来个急转弯,把我摔得鼻青脸肿。

  后来,我把滑板车的本领全部学会了,滑板车带我东逛逛西逛逛,还认识了许多也会滑板车的小朋友。

  练习的时间长了,滑板车对我这个小主人简直唯命是从。我要向东,它绝对不会向西,我要向西,它绝对不再向东,我要转弯,滑板车绝对不会一直向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与滑板车》摘要:种颜色。 刚开始,滑板车老是不听我的话。上坡的时候上不去,把我摔得四脚朝天。下坡的时候,滑板车会突然来个急转弯,把我摔得鼻青脸肿。 后来,我把滑板车的本领全部学会了,滑板车带我东逛逛西逛逛,还认识了许多...
相关文章滑板车新玩法中班优秀健康教案:五彩观光隧道
滑板车喜迎六一儿童节商机滑板车可锻炼孩子的平衡感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