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湾海滨

2015-03-27 作者:陈筱煜 | 泽国 向海 小海 | 三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游龙湾海滨

  温岭市泽国小学三(5)班 陈筱煜

  国家地质公园临海有个龙湾海滨。“五一”,我来到了龙湾海滨,欣赏到了那里的风景。

  一路上,群山环绕,慢慢的,我看到了美丽的龙湾。在阳光中,在微风中,龙湾海滨银光闪闪,微波粼粼。打开车窗,海风带着一股股海浪的气息向我涌来,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马上飞到目的地。

  到了龙湾我飞也似的的奔向大海,让海风抚摸我的脸,让海水亲吻我的脚,倾听着大海奏出的乐曲。我脱下鞋子,卷起裤腿,向大海奔去,在水里走着,浪花把我推前推后,害的我差一点就落入海中。走着走着,觉得脚下的泥硬了起来,我就卷起袖子往水底一抓,抓上来一看哇!海里的泥是那么细腻。我看着面粉似的泥就想就用它做了一个球泥。

  说干就干,我拿起小桶跑向海里把泥一把一把的装进小桶。不一会儿小桶装满了我又跑向沙滩跪在地上把泥做成一个个小圆球,排列在沙滩上,成了一幅美丽的沙滩画。

  终于退潮了,我兴高采烈地跟着妈妈学抓小海蟹。我先把石头轻轻的拿开,看到一只蟹就抓。我眼疾手快一只一元硬币大小的蟹被我抓了出来。小蟹,用大钳子咬我,它以为我会痛!我才不怕呢!一手把它丢到了杯子了里,心想:小样看你怎么跑。我又翻开另一块石头只见下面又有一只小海丝。我赶忙伸过右手去抓,想不到它飞快的跑到左边。我伸左手去抓它又跑到右边。我只能双手齐下,终于,把它给抓住了。我把海丝翻了翻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寄居蟹呢,难怪跑的这么快,可照样被我拿下了。

  风景优美的龙湾海滨,让我有不少收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龙湾海滨》摘要:环绕,慢慢的,我看到了美丽的龙湾。在阳光中,在微风中,龙湾海滨银光闪闪,微波粼粼。打开车窗,海风带着一股股海浪的气息向我涌来,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马上飞到目的地。 到了龙湾我飞也似的的奔向大海,让海风抚...
相关文章教育孩子引起反思西师大:《海滨仲夏夜》教学设计
人教:海滨小城人教大纲:《海滨小城》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