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2015-03-27 作者:洪欣奕 | 帐单 之恩 血热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

  指导老师:林艳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很惭愧。因为以前,当我在享受您给我的一份份像太阳一样温暖的爱时,我竟然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现在,当我学习了《妈妈的帐单》这一篇课文以后,我才知道,妈妈,我错了。当您每天做美味可口的饭菜给我吃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妈妈对孩子所应该做的。可是,现在我知道了,我这么想是错误的。因为,我明白了,这是母爱。

  记得曾经有一次,不知怎么的,我突然对您说:“您生我来到人世间是让我来受苦的。”您沉默不语。现在,我明白了,您生我来到人间并没有让我受苦,您给了我一个世界。妈妈,是您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看遍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双强健的腿脚,让我走遍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对灵敏的耳朵,让我聆听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双灵巧的手去创造世界;最重要的是,您给了我一颗血热的、热爱祖国的心!

  我真后悔我以前对您的不敬,我一定改正!今后,我一定要更加珍惜您给我的爱,并用行动回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摘要:了,您生我来到人间并没有让我受苦,您给了我一个世界。妈妈,是您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看遍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双强健的腿脚,让我走遍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对灵敏的耳朵,让我聆听世界;是您给了我一双灵巧的...
相关文章夸妈妈[爱国童谣] 抱
[日记]妈妈受伤了妈妈的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