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广场

2015-03-27 作者:陈雨淼 | 崇州 崇州市 里来 | 三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中心广场

  我的家乡在四川的崇州,那里有很多广场,现在,我向你介绍我们这里最有名的广场——中心广场。它位于市中心,所以得名中心广场。

  中心广场在政府的前面,那里有个雕塑叫“孺子牛”。象征着政府像牛一样为人民服务。中心广场还有一个喷泉,喷出的水花,一会像一朵花,一会像山一样连绵起伏,真是丰富多彩的啊!还有那些灯,有个名叫火树银花,一开灯,真像烟花一样,那些花草还是美不胜收的啊!还有人们玩耍的地方,喝茶的地方、聊天的地方、真让人目不暇接。你在远处看中心广场,真是热闹极了!仿佛是在欢乐的海洋里。秋天,广场上的桂花开了,它那香味真是让人陶醉啊!

  中心广场美丽极了!如果你到我们这里来,一定不要忘了到我介绍的中心广场去玩啊!

崇州市晨居路小学三、八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心广场》摘要:以得名中心广常 中心广场在政府的前面,那里有个雕塑叫孺子牛。象征着政府像牛一样为人民服务。中心广场还有一个喷泉,喷出的水花,一会像一朵花,一会像山一样连绵起伏,真是丰富多彩的啊!还有那些灯,有个名叫火...
相关文章《天安门广场》教学一得我读《天安门广场》
广场上的童话鲁迅儿童活动广场对游人开放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