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托班教师个人工作计划

2015-03-26  | 幼儿 教师 计划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不断从各位老教师身上学到了很多的经验,而且对小班的教育教学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在新的学期,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自己的教育生涯中能够有一个新的突破,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

  一、 思想政治方面

  教师被喻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的政治思想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我在思想上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园内各项活动,并认真做记录。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树立为人师表的形象,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教育教学观念也在不断更新和变革,我们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为自己充电,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文化专业知识水平而且我也体会到在幼儿园这个团结、向上的群体中,进步是一种需要和必然;利用空余的时间翻阅一些有关幼教方面的书籍,从中了解最新的教动态,学习幼教杂志上的文章,看到优秀教师的先进教育方法及时摘录下来,并同时向有经验的老教师请教,干中学、学中干,不断积累经验,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有所提高。

  二、教育教学方面

  我深刻体会到,孩子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成长模式发展的。作为教师不能操之过急,不能用预先设计好的目标来要求、衡量每一个孩子, 教师要善于观察、了解每一个孩子,要有一颗会等待、会帮助的心,教师的教必须基于教师对孩子的知。本着以儿童为本,以儿童的发展需要为本,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的环境,满足幼儿多方面发展的需要,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教学时要面向全体幼儿,细心观察每个孩子的表现,完成好自己的教育教学任务。对幼儿好的行为和表现给予肯定,赞赏或鼓励,使幼儿能够更有信心更积极的参与各项活动。对那些能力较弱的幼儿,我们老师做到时时关注,适时帮助,以提高幼儿的自立能力,同时多向其他老师学习,碰到问题及时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在备课时有重点、难点,不清的要仔细定位,教学内容做到对教材内容了解,吃透,上好每一堂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托班教师个人工作计划》摘要:想政治方面 教师被喻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的政治思想会直接影响到孩子。我在思想上高标准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园内各项活动,并认真做记录。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树立为人师表的形象,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教...
相关文章幼儿园教研工作计划2005年个人工作计划
幼儿园教师教育工作计划制订的基本要求教学副校长个人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