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奶粉按照荷兰严格标准

2015-03-26  | 赞臣 荷兰 奶粉 

美赞臣奶粉按照荷兰严格标准

  从旗舰店的价格来看,荷兰原装进口美赞臣奶粉2段和国产美赞臣2段奶粉的价位差不是很大,仅有52元,相比一般的进口奶粉来说,其价格也属于市场平均价格。

  三重优势:1、含支持脑部发育的DHA ;2、易消化 好吸收;3、呵护稚嫩肠胃。

  其实美赞臣这种做法值得每个奶粉厂商借鉴和反思,之所以美赞臣可以走进荷兰,主要还是依靠其的奶粉质量标准已经是国际化,从品质上和标准上也满足荷兰等欧洲国家的检验标准。另一方面,也满足了只买进口奶粉的妈妈的需求,不需要自己再去海淘,担心代购的奶粉的质量是否靠谱等等。

  有那么一群妈妈,只认进口奶粉。作为大厂品牌美赞臣没有被这群妈妈征服,而是将自己的奶粉基地进入到荷兰。目前美赞臣旗下的奶粉产品,多了一个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系列,而且只在旗下的天猫旗舰店销售。

  据了解,美赞臣荷兰进口版奶粉每一罐都获得了欧盟HACCP生产标准认证的美赞臣荷兰工厂原厂生长,按照荷兰严格标准建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赞臣奶粉按照荷兰严格标准》摘要:准上也满足荷兰等欧洲国家的检验标准。另一方面,也满足了只买进口奶粉的妈妈的需求,不需要自己再去海淘,担心代购的奶粉的质量是否靠谱等等。 有那么一群妈妈,只认进口奶粉。作为大厂品牌美赞臣没有被这群妈妈征...
相关文章孕妇奶粉哪个好奶粉业或将掀一波涨价潮
两款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不合格我国紧急封堵美赞臣问题奶粉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