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乐

2015-03-26 作者:洪欣奕 | 六色 过桥 师院 | 二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春游乐

  二年三班 赵阮喆

  星期三,老师说要去春游,我们非常高兴,回家我就开始准备东西。

  今天是星期四,也就是要去春游了。我高兴地来到学校,可是天却下着蒙蒙细雨,而且看上去好像停不了的样子。我们不能去公园了。只能在学校里玩亲子游戏。可是爸爸还没有来,我只能看着同学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玩“踩气球”的游戏。真有趣,我心里想要是爸爸早点来就好了。我是那样想上去玩呀!

  后来雨渐渐小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师院绕了一圈,感觉一下春雨的滋润,感受春天的到来。

  回到学校,我们又吃又喝,还玩了许多亲子游戏。其中最有趣的要数过桥了。我和爸爸是第一对报名的。我们站在三张学生椅排成的桥上,一个在这头,一个在那头。我们必须顺利地走到彼此的位置,而且不能掉下去,而桥上只能容一个人走,该怎么办,这还是个挺难的问题。第一次,我们失败了。老师允许我们再试一次。这次爸爸教我保持平衡,小心地跟他互换了位置,我们顺利地过桥了。好开心啊!

  今天我真高兴!但有一点遗憾,我们去师院时没看见五颜六色的小花,只看见树上的叶子和地上绿油油的小草。

  指导老师:林中小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游乐》摘要:是那样想上去玩呀! 后来雨渐渐小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师院绕了一圈,感觉一下春雨的滋润,感受春天的到来。 回到学校,我们又吃又喝,还玩了许多亲子游戏。其中最有趣的要数过桥了。我和爸爸是第一对报名的。我...
相关文章欢乐谷挑战北京游乐园中班游戏:游戏的安全
千年朱草传说在游乐场中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