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愿望

2015-03-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强羽飞在线投票 | 马兰花 愿望 马兰 | 五年级下 作文 

  美好的愿望珍藏在心里,想起来都会感觉像吃了蜂蜜一样的甜。每个人的心中总会有一个个美丽的心愿。我也不例外,在我的心里就珍藏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愿望,有的像一颗颗珍珠,一粒粒钻石,在我的心里闪烁着灿烂夺目的亮光;有的像一缕缕阳光,像一阵阵清风,让我期待未来美丽的世界。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用水彩笔指着墙上写的歪歪扭扭的字,讲给整齐摆放在床边的毛绒动物听。妈妈笑着说:鈥湵Ρ吹毙±鲜δ兀♀澰谀且豢蹋桓雒览龅脑竿谖倚闹蟹⒊雎躺哪垩浚缃瘢丫こ梢欢涿览龅幕ǘ嘈牛沼幸惶欤岢こ梢豢米伦车拇笫鳎迪治业崩鲜Φ拿蜗耄

  上学第一节美术课时,老师让我们自己画一只可爱的动物,有人画了调皮可爱的小狗;有人描绘了娇小玲珑的小兔;有人快速涂抹出了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鈥⑩⑩⑩⑩⑩⑽易谀抢铮恢绾问呛茫蝗惶岜驶隽艘恢恍±鲜螅员呋剐聪铝耍何业拿妹檬衾鲜螅芸砂±鲜Ω业昧蒜溣赔潱腋咝思耍闹杏植桓雒篮玫脑竿ご蟮币幻遥

  三年级时的我还是一个小土包,在写作上还一窍不通,第一次写作观《马兰花》后感,我握紧了笔,构思良久,然后神采飞扬,写下一堆文字。妈妈竟然赞叹不已,说我写的很好,老师的评语也说我写的真好,很棒,继续加油!于是,一个美丽的愿望又冒出了我的小脑袋,出一本书,当一个作家。

  看见小麻雀在地上蹦跳,突然一个腾空,飞到大树的枝丫,我也忍不住的用力蹦跳,想让自己也能腾飞;望着蓝天上的飞机,我也渴望用双手和蓝天零距离触摸。我是多么希望自己拥有一对属于自己的翅膀呀,能在天空里自由自在飞翔,能在宇宙中快速翱翔。

  一个个美好的愿望珍藏在我小小的心灵里,像一颗颗幼小的种子,在春风和雨里茁壮的成长;像一颗颗明亮的星星,闪烁着灿烂的光芒!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愿望》摘要:清风,让我期待未来美丽的世界。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用水彩笔指着墙上写的歪歪扭扭的字,讲给整齐摆放在床边的毛绒动物听。妈妈笑着说:宝贝当小老师呢!在那一刻,一个美丽的愿望在我心中发出绿色的嫩芽,如...
相关文章[作文]我的愿望长春:《我的愿望》教学设计
[作文]糖拌梨丝[作文]苦瓜炒蛋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