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矿泉水

2015-03-24 作者:杨好好 | 矿泉 白开水 矿泉水 | 六年级 作文 

  白开水、矿泉水

鈥斺斦偶腋凼惺笛樾⊙Я1)班

  白开水,无色无味,似乎不存在什么好与坏,细细口味,却仿佛冥冥中有一种淡淡的、幽幽的盐,再一品,却似乎变了一种种口味,这种味道,道不出,也表达不出来,只是觉得,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

  白开水,虽名白,但却净得彻底,洁得彻底,看不出一丝丝杂质,虽有热与冷之分,但感觉得出来,都是那么纯,那么洁,一眼能看透它的全部,童年不就是这样吗!那时的我们,年少无知,乳臭未干,像是白开水,不含杂质,只有透明,没有烦恼,只有幻想。

  矿泉水,它与白开水一样,无色无味,却多了点内涵,多了点能鈥溛赔澇隼吹奈抖U馕兜溃坪踅朴诎卓炊嗔说闳萌宋薹ɑ匚兜钠丁R豢己仁保芯踔皇橇梗赋剐牡椎牧梗韧旰笙赶缚谖叮此坪趿碛幸环缭稀

  我们这些11、12岁的少年不就是这样的吗!看似普通,但心里边,却藏有无数的故事,无数回忆,无数不愿与父母讲的心里话,一个少年的心,看似纯朴,看似纯洁,但心的最深处,却藏有一个另类世界,一个任无数大科学家研究,也破解不了的世界。

  白开水和矿泉水,两种看似相同却有着细微不同的液体。童年和少年,两段看似相同却藏着无数奇妙世界的似水年华。这个大千世界留给孩子们一段童年美妙的岁月,又富于了他们少年时代无数解不开的秘密。

  后记:白开水和矿泉水,童年和少年,究竟你喜欢那一个,是不含一丝杂质,懵懂无知,还是初入社会,就已身藏无数解不开的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白开水矿泉水》摘要:佛冥冥中有一种淡淡的、幽幽的盐,再一品,却似乎变了一种种口味,这种味道,道不出,也表达不出来,只是觉得,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 白开水,虽名白,但却净得彻底,洁得彻底,看不出一丝丝杂质,虽有热与冷之分,...
相关文章婴儿喝矿泉水行吗?德国专家建议孕妇喝天然矿泉水
如何正确科学地给宝宝喝水?宝宝适合喝矿泉水真吗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