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椅子

2015-03-24 作者:田晨辉 | 椅子 开一 橙色 | 五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未来的椅子

  时光如梭,转眼到了25世纪。那时的我是一位了不起的科学家。经过几年的刻苦专研,我的科研成果终于问世了。那是一把奇妙的椅子,有六个按钮,每一个按钮对应一种颜色,其功能各不相同。

  按下第一个红色的按钮,椅子奇妙地变成了红色。冬天,北风呼啸,寒风刺骨。但是别怕,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椅子就会很快暖起来。坐在椅子上办公、学习,全身热乎乎的,不怕会冻僵小手。

  按下第二个橙色的按钮,椅子就奇妙地变成了橙色。肚子饿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它就会从旁边打开一扇小窗,把好吃的水果吐到盘子里,让你美餐一顿。

  第三个是黄色的。如果你想画图画却象不出美丽的景色,按下这颗按钮,然后对它说:“我想看世界上最美丽的景色。”它马上在你面前显示你想看的景色,让你画画得全世界的第一名。

  第四种是绿色。如果你掉了什么文具,只要按一下这种绿色的按钮,它自动会帮你捡起来,如你所想的顺序整整齐齐地放进文具盒里,不出半点错误。

  第五种是青色。上课的时候,任何纸张它都会源源不断地给你供应,却不需要砍树。既方便又环保,不但保护了树木,还让地球上的污染大大的减少。

  最后一种是蓝色。要是你想扔垃圾,附近又没有垃圾袋。怎么办呢?难道随便扔地上不管?当然不可以!这时,你要做的仅仅只是动一动手指。按下蓝色的按钮看看会出现什么!天哪,椅子居然在吃垃圾!它吸啊吸啊,把地上吸的干干净净。然后在短短的五分钟里,把垃圾全部消化吸收。

  这么好的椅子,你说神奇不神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来的椅子》摘要:帮你捡起来,如你所想的顺序整整齐齐地放进文具盒里,不出半点错误。 第五种是青色。上课的时候,任何纸张它都会源源不断地给你供应,却不需要砍树。既方便又环保,不但保护了树木,还让地球上的污染大大的减少。 ...
相关文章和椅子做朋友生活练习:擦椅子
游戏:抢椅子 5岁教育方案我把小椅子抹得真干净要求: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