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外传

2015-03-24  | 孙悟空 鸡腿 恶狠 | 四年级 童话 
   400字作文:孙悟空外传

  大家都应该很熟悉悟空吧!他也是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下面就听我给你们介绍他的新故事吧!

  春天到了,万物苏醒。孙悟空闲着没事干,就打电话约猪八戒和沙和尚去看望师傅。路上的景色十分优美,山清水秀,草木葱郁,鸟儿鸣叫,到处是一片生机。

  孙悟空穿着虎皮大衣,宽裤腿,还像原来那样刁蛮,成天叼着猪八戒的耳朵走来走去;沙和尚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腰里别着手机,一路上悠闲自得的听着任贤齐的流行歌曲《心太软》;猪八戒还是那副德行,出去也忘不了吃,嘴里嚼着鸡腿,手里还拿份《美食家晚报》呢!

  他们正悠闲的走着,前面出现了一帮土匪。他们恶狠狠的对悟空三人说:“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钱。孙悟空一看那架势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当年大闹天空的孙悟空,也就是你们的孙爷爷。”说完就拿着金箍棒,猪八戒也急忙拿着耙子跑上去,刚要打一个360度大转圈。那帮土匪一听是孙悟空,吓得溜走了。就这样,他们又悠然的来到师傅修养的地方,悟空对师傅说了事情的经过。师傅表扬了他们,说他们本领长进了。

  怎么样,孙悟空还像原来那样爱打抱不平,过段时间他们还要和师傅一块出国呢!到时我再给大家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孙悟空外传》摘要:面出现了一帮土匪。他们恶狠狠的对悟空三人说: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钱。孙悟空一看那架势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当年大闹天空的孙悟空,也就是你们的孙爷爷。说完就拿着金箍棒,猪八...
相关文章孙悟空打妖怪我和孙悟空探险
孙悟空回到花果山以后猪八戒吃瓜摔跤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