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高飞

2015-03-24  | 雨云 能飞 高飞 

  小鸟们看见老鹰在高空上盘旋飞翔非常羡慕,有一只小鸟不屑地说:“这有什么了不起,只要我们肯飞也能飞到高空。”所有小鸟立即聚集在她面前说:“你是说我们小鸟也能飞上高空像老鹰一样盘旋飞翔接近蓝天白云嘛?”

  这只小鸟点点头说:“不难,我曾经在一个快下雨的天气里,飞到了白云身边。”

  小鸟们听罢都用崇拜的目光看着这只小鸟,她在众鸟目光中变得沾沾自喜。

  不知道谁说了一句:“那你给我们演示一下好吗?”

  这只小鸟顿时羞红了脸,因为那天下雨云层压得很低,所以很容易就飞到了接近云层的高空。可现在晴空万里,高空还有老鹰盘旋,她怎么敢飞到高出去?

  她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话来,在鸟儿们嘲笑的目光中她羞愧的逃跑了。

作者: 守望天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鸟高飞》摘要:因为那天下雨云层压得很低,所以很容易就飞到了接近云层的高空。可现在晴空万里,高空还有老鹰盘旋,她怎么敢飞到高出去? 她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话来,在鸟儿们嘲笑的目光中她羞愧的逃跑了。 作者: 守望天使...
相关文章[爱国童谣] 小彩笔快乐的小鸟
有朋友的小鸟小鸟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