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开展儿童用品质量整治行动

2015-03-24  | 儿童 用品 工商 

  河南开封为进一步规范流通领域儿童用品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广大儿童人身健康和安全,市工商局决定从2015年3月23日起至5月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儿童用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儿童用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为:强化市场检查,对儿童用品经营者的主体资格进行排查登记,重点检查儿童用品标签、警示标志是否齐全,是否注明生产厂家的厂名和厂址,是否在商品包装上配有中文说明等。其中,以流通领域范围内的儿童服装、儿童玩具、童车、安全坐椅、儿童洗护用品等为质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强化对社会反映集中、涉及儿童人身健康和安全的儿童用品质量进行抽样检验,及时发现和依法查处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市工商局会加大对不合格儿童用品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严格督办大案要案,落实监管责任,限期办结。此外,市工商局将派出执法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儿童用品消费教育活动,引导消费者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工商局开展儿童用品质量整治行动》摘要:检验,及时发现和依法查处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市工商局会加大对不合格儿童用品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严格督办大案要案,落实监管责任,限期办结。此外,市工商局将派...
相关文章锦州整治儿童用品市场北京驱逐多款不合格儿童用品
北京强制退市不合格儿童用品北京79种儿童用品被强制退市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